大大马

等结婚,哈哈哈哈

sk 好巧,我也很爱你

今日份的虐已经送到啦

krist真的不知道五年前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singto到底做了什么决定。可现在突然知道了,就感觉自己实在是太无耻,太糟糕了。

病房里,singto拉住爸爸的手“爸爸,我的合约到期了,这次……我想离开这里,去完成我的梦想。”

“singto,你知道你放弃了什么吧。爸爸还是那句话,一切支持你的决定。但是这次,爸爸有个要求,把爸爸也带上吧,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爸爸,我本来就想要和你一起去看美好的风景的。谢谢你,真的。”singto开心极了,他已经三十岁了,但现在,他的眼睛里还是像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样亮满了星星。

singto忍不住想自己如果五年前也是这么决定的,会不会一切都会好很多。singto进公司的时候签了五年的约,singto酷爱摄影,这件事只要是他身边的都知道。他一直很喜欢一个法国摄影师的作品,机缘巧合之下,singto开始持续给那个人寄自己的摄影作品,而那位大师也很喜欢singto的作品,经常会给些建议。在singto的合约即将到期的前一个月,那位大事很郑重的给singto寄了一封信,邀请他和自己一起工作。

当时真的很高兴,singto手舞足蹈的告诉了爸爸和Jane,一切都很顺利。当时,singto其实已经做好了和krist分离的准备,所以,即使有些疼痛,但singto真的想要离开。

但是在写回信的时候,明明都已经写下了那句答应的话。可事发突然,krist出了车祸。singto听说那天,krist是为了给自己买一家网红甜品才会被车撞到。他感觉自己好不容易拼起来的心,突然又七零八落了。krist并不十分严重,断了一条腿。他吊着腿躺在床上,脸上身上还有一些伤口,一见到singto就笑开了
“p,我不疼的,你别难过”
“你真的是为了……为了给我买甜品吗”singto的声音颤抖着
“是啊,但是那个甜品好像已经摔坏了。没关系,下次我再给你买”krist一笑又扯到了脸上的伤,痛呼着倒吸了一口凉气。

“p,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可千万不要抛弃我啊,不然我难过啊”krist玩笑着。singto却上了心,他再一次选择了krist……

krist不敢相信这一切,自己的一句话竟然会让singto的人生发生这么大的转变。其实从头到尾,krist都不知道singto接到过那封邀请函。当时singto合约即将到期,krist知道singto无意于娱乐圈,他怕singto离开,才会有意无意的去提醒singto。

“你真是个混蛋,krist”krist低声对自己说着。他抬起头看向Jane“p,我不想失去他,真的,我真的很后悔,可是,这次我真的想要和他在一起”

Jane叹了口气“krist,我不是singto,所有的事情是由你们决定的,我无能为力”

psing,你还会……接受我吗

krist感觉自己现在脑子很乱,Jane看他这个模样,没有多说,只是拿了些东西就走了。krist听见门又关上的声音,他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立场再站在singto身边了……他看看地下的东西,如果留下来的话,肯定是要被烧掉的。他咬了咬唇,还是决定全部带走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