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马

等结婚,哈哈哈哈

sk 好巧,我也很爱你

来啦来啦~

krist哭了一会儿,坚定了决心。他就坐在这里,等singto回来。等他回来了,就把一切都说清楚,krist也不管什么礼节和隐私了,他现在只想把这些年singto写下的点滴都看完,然后和他哥在一起。

大盒子里有很多东西,很杂,但是每一样都保存完好。krist觉得自己真的罪不可恕,那么多年,竟然就一点都没有意识……也不是没有意识吧,怎么可能不知道那个人对自己的好根本就超出兄弟范围了呢?只不过是自己太自私罢了,一方面安慰自己说兄弟就是这样,一方面接受着那个人毫无顾忌的付出。自己真的是糟糕透了……

拿起一个带着恶魔角的发箍,这个看起来很眼熟,在旁边还有一个一样的……krist想起来这个是认识的第四年,singto陪自己去看演唱会的时候两个人头上带的。那是krist第一次去看自己偶像的演唱会,很激动,所以记的特别清楚。没想到,singto连这个都保存下来了。krist忍不住摩挲了两下,这些对于singto来说,会和自己一样,是幸福的回忆吗?

krist突然想日记里会不会记下这一天呢?他急迫的想要知道singto的心情,找了好几本,又上网查了日期,最终还真给他找到了……

“我在诺大的场地里牵着他,我怕他走丢了,不过这个可能只是我私心的借口罢了。我知道,我一直贪恋他手心的温度,只要牵着他,我好像就可以忘记之前种种因他而起的不快和难过……可当他挣脱我的手,隐没在人群中的时候,我甚至虚抓了一下,可连他衣服的边角也没有摸到。四周的人群很嘈杂,我一下子不知道往哪走,我知道,他带走了我的理智与情感。我呆呆的坐了回去,我想等他回来,我想着他找不到我应该会回来找我,然后牵起我的手,抱怨我笨……可是直到人都走完了,清洁人员开始打扫,我动了动麻木的腿,挪动到了出口……那时候我真的想问问他的,你真的都不回头看看我吗?如果我丢了,你会难过吗?

说来可笑,我当时竟然有了一种躲起来的冲动,我想知道,到底你会怎么办。他最后还是打了电话给我,满满的都是高兴,他告诉我他去了后台,见到了偶像,还和他聊了很久。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只好说那很好。他要我过去,说他偶像可以送我们回家,不用再叫别人来接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熬下来的,他看出我不太高的情绪,他问我怎么了。我不敢睁开眼睛,我扯了扯嘴角,告诉他,没什么的,只是有些累了。

krist,真的,我没关系的,只是有点累了,还有点难过,但是你不要担心,我只要一点点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了,毕竟我已经很习惯了~”

日记的最后甚至画了一个笑脸,krist觉得自己不能呼吸。那个时候,他走在前面,singto拉着他,他在前面说要去找偶像签名,他当时没想那么多,以为singto听见了,原来,并没有。

你说你只有一点难过,可是我看见眼泪晕开了你的字迹,你说你只有一点难过,可我看见你写字的手分明在抖,singto,当面告诉我吧,你真的只有一点难过吗……

singto匆忙赶去医院,爸爸躺在病床上。singto有些内疚,这些年,他花费在krist身上的时间太多了,对爸爸,他是愧疚的。singto的爸爸听见动静,睁开了眼,笑着开口
“我只是腰闪了一下,没那么严重,你不要难过”
“爸爸,对不起,我只是……”singto有些哽咽“觉得对不起您”
爸爸摸了摸singto的头“孩子,你累了,我知道的。我也知道,你人生的又一个重大选择来了,爸爸还是和以前一样,支持你的每一个决定”
singto蹭了蹭爸爸,他想起来,那个时候自己被伤的很深,他也不过是个半大的孩子,在外面再坚强,那个时候都想要回家。
爸爸没有问他为什么回家,只是做了很多好吃的。singto一边吃一边流眼泪,爸爸只是坐在那看着他。
温暖的午后,爸爸坐在沙发上,他坐在地上,伏在爸爸膝上。他问“爱情都那么艰难吗?一直等真的会有好结果吗?”
“孩子,爱情是美好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你要知道,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只有一个人,那只是单相思。付出才会有回报,这在感情里同样行得通,只是感情这东西,就像天气,是说不准的,等待不一定会有结果的,所以,你如果爱他,也做好了等他的准备,就不要轻易放弃,也不要急于求成……”爸爸顿了顿“但如果久久都没有回应,或者你只能体会到伤心的话,singto,你只是爱错了人而已”

singto工整的把这些话原原本本的写了下来,放在一个信封里。而现在,jane正一通乱翻,试图找出那个不起眼的信封。
jane是回来帮singto拿东西的,可刚进门就看见了krist坐在地上要死不活的样子。这个模样和五年前重合了起来……Jane对两个孩子一直都很好,可是他真的不想singto受折磨了。所以当krist坐在那的时候,他脱口而出
“krist,求求你,放过singto吧,他已经不能再失去更多了,算我求求你了”
“p,你这是……什么意思”

krist拿着jane找出的信封,里面有两封信。一封是他哥写的,还有一封,krist结结巴巴的看懂了,著名摄影大师的邀请函……

轰的一声,krist感觉脑子炸掉了……他茫然的看向Jane

“你放他走,求你了,五年前的事情不要再重复了,你放过他,singto就可以好好的活了……”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