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马

等结婚,哈哈哈哈

sk 好巧,我也很爱你

我要是太监了,会不会被打死。产生这个想法是因为我感觉我写的不够好,就是不太能表达我自己想表达的那个样子。然后,就导致大家对我笔下的两只有些误解,感到很抱歉吧,没能写出你们心里最好的狮子和老王。

singto还是走了,krist花了很长时间去接受这个消息。krist搬进了singto住过的那间房子,把一切都恢复成singto在的时候的样子。krist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的意义在哪,那个人可能都不会再回来了,自己守住这些能挽回些什么呢?就算想明白这些,krist还是固执的睡在那张singto曾经辗转反侧的床上,学着他哥的样子,就当作安慰自己也好。

krist觉得自己真的很了不起,他学会他哥爱玩的游戏,用他哥爱用的角色,睡前喝杯牛奶,边喝边写日记。早上起来和睡前都要给那个永远无人接听却没有注销的号码发问候短信,有时候遇上了什么开心或者特别的事情也会发。特别难过特别想singto的时候就去吃singto最爱吃的甜食,不再频繁吃炸鸡。把所有和singto有关的东西都保存的完好无损……krist终于做到了,把自己活成了自己心爱之人的模样。

他总想着,也许有一天singto看见自己如此用心,就会回来了,越是这么想就越觉得自己做的都是值当的。

跨年的时候,krist喝的烂醉。他抓着妈妈的手,泪眼朦胧的问“妈妈,我想psing了,你能不能帮我找到他?让他回来看看我,一眼就好,我真的好想他……”饭桌上沉寂了下来,妈妈红了眼圈,她拍了拍krist的背,还是没说话。

krist被扶到自己房间去,快睡着的时候,又迷迷叨叨爬起来坐在桌子前,他连笔都快握不住了,字写的龙飞凤舞就快要连他自己都认不得
“我要许个新年愿望,我要singto回到我身边,请你一定要实现。”

krist的崩溃其实在所有人意料之中,singto走后,他看起来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但其实心里比谁都煎熬。krist会坚持多久呢?已经到了放弃的边缘了吧

krist失去singto的联系已经很久了,各个途径都没能获得那个人的消息。singto离开后的第十八个月,krist再次问鼎影帝,正式成为娱乐圈顶级人物,但对于krist来说这并不是最令他开心的事,最开心的事情啊,莫过于知道了那个人过去的一年多都去了哪儿,做了些什么。krist翻开那本厚厚的摄影集,拍的很好,丛林里,沙漠里……那个人走了很远

时隔一年半,音讯全无的singto又回到了大家的视线。singto拾起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名摄影师。

krist觉得singto拍的风景太美了,美到让人害怕,世界那么多美到令人窒息的风景,singto会不会一不小心就不再喜欢自己,放下所有和自己有关的感情呢?

“psing,我买了你最新的摄影集哦。你拍的真好,我好喜欢,可是啊,我告诉你哦,就算你看了那么多好看的风景,也不可以忘记我啊。你什么时候回来看看我呢”krist敲完最后一个,点击了发送

手机叮咚一声,singto看了眼,扬声喊到“爸爸,你手机响啦”
“来啦”爸爸跑过来看了看,很快又灭了屏。
“爸爸,你累不累?”
“我又没进森林,又不像你,为了拍个日出好多天不睡,我累什么累?”singto带爸爸出来,当自己要去拍照的时候,就让爸爸去当地转转玩玩,感受风土人情,这么一来,也算是圆了自己想要带爸爸环游世界的梦想吧。

“sing,你还爱他吗?”爸爸没有说名字,有些小心翼翼的问
“我不想说这些,我去洗澡了”singto回避了这个问题,转身去了浴室。爸爸拿出了手机,又看了那个短信,往上一翻,密密麻麻全是那个孩子的短信……

出国前一天,singto忙的不可开交,便把注销这张手机卡的事情交给了爸爸。准备注销的时候,电话响了,爸爸顺手接了起来,是一个叫做off的孩子,知道是singto的爸爸后,他求爸爸不要注销,至少这样子krist能好过一些,也能有个指望……off是聪明的,他知道如果有singto父亲一些小小的帮助,krist的希望就会大一些。那张卡就这么莫名奇妙的存了下来,到现在,见证了那个孩子满满的爱意

sing爸本来想找个时机告诉singto这些事的,可singto一直在逃避。现在告诉他,也不会有什么结果。爸爸叹了口气,收起了手机

站在浴室里,singto淋着冰冷的水,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singto不知道自己的心怎么了,连名字都没有听见,就开始涌起密密麻麻的疼痛。那疼痛顺着血管流向身体的每一处,每一处都在叫嚣着想念……

离开krist之后,即使控制着自己,即使每天都很忙碌,但只要闲下来就会想起那张脸。看新闻也总是会不自觉去关注那个人。自己走后,krist真的活得很好,又拿了奖,又发了新歌……看着电视里他从容回答媒体们有些刁钻的问题,singto知道的,krist就该是这般光芒万丈,魅力无穷的样子。只是为什么,知道他过的好,自己还是很难过呢?

krist,我觉得我很自私。看见你过的好的样子我竟然会觉得失望,大概我内心是希望着你为我失魂落魄,食不下咽的吧。果然,这样子的我连自己都讨厌,凭什么要你喜欢

让我们把掌声送给sing爸和爸比,这是人民的好助攻啊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