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马

等结婚,哈哈哈哈

sk 日常

糖来啦~

11.
singto其实更喜欢krist胖一点的时候,捏起来手感特别好。但是后来krist瘦了个子还长高了,singto其实有点失落,以前窝在自己怀里的大宝贝突然就比自己苗条比自己高了……krist敏感的发现了这一点,于是乎某天singto收到了一沓增高鞋垫,singto更难过了,难过到吃不下甜食了。有天夜里,singto迷迷糊糊的渴醒了,小心的把胳膊从krist身下抽开,去喝了杯水,刚回到床上,krist就嘤咛了一声滚进了他怀里……singto突然笑了,嗯,弟弟还是弟弟,就算比自己高,比自己苗条了,那又怎么了,还不是自己的!
12.
krist很喜欢他哥送给他的一个耳钉,喜欢到舍不得戴,其实还因为他哥也有一个,而且他哥经常会戴,情侣的啊,一对的唉,多美好啊!可是有一天krist第一次戴那个耳钉去做活动,回来的时候发现不见了……singto那几天都不在家,krist几经查找,都没有找到。krist难过的不行,又想着主动承认错误吧。然后singto回家的时候,就看见委屈巴巴缩在角落里的krist。看见singto,krist跟个火箭炮一样一头扎进他哥的怀里,说了这件事情……后来,画风有点歪,哭唧唧的krist被按在床上认了无数遍错。但第二天,krist有了更好看的一只耳钉。

13.
krist有个小号,已经用了很久了。认识他哥以后,那个账号变成了手撕黑粉,点赞应援的专用。每当krist登上了那个账号,krist就变成是他哥的脑残粉了,战斗力一顶五。曾经还有和黑粉对骂三天都不停,带领一众粉丝击败黑粉的伟大战绩。日常画风是告白他哥,发他哥的帅照,这个在他们在一起之后就变得更加明显了。后来……马甲掉了……krist被感动的singto压在身下一顿猛亲,后面还有点少儿不宜。由此,krist荣获称号“护夫小能手”

14.
krist有次去探班,singto正巧在拍吻戏。吻上的那一刻,krist捏爆了手上未拆封的薯片,撒了一地的薯片渣。众人感受到了修罗场的气息,傻乎乎的singto看到krist特别高兴,甚至没有感受到气氛的变化。krist把singto拉到一个隐秘的小角落,给他哥认真的擦了擦嘴,然后贴上去亲了好几下。singto这才明白krist吃醋了,于是粘上去,两个人腻腻歪歪又亲了很长时间

15.
krist和singto婚礼上,singto由于太过紧张,居然忘词。singto脑子一片空白,额头鼻尖也都冒出了汗。krist实在是受不了自己这个傻哥哥了,直接上去一个热吻,这下好了,singto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singto一直保持傻兮兮的状态直到夜幕降临,当了一天的猫咪,是时候化身为饥饿又威猛的大脑斧啦。krist被压的很彻底,然后扶着腰休息了好几天。大脑斧只能看着肉不能吃,又变成了委屈的小猫咪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