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马

等结婚,哈哈哈哈

sk 好巧,我也很爱你

我是不会轻易发糖的,话说,乐乎上的小伙伴好冷静啊,搞得我都想放弃乐乎了

krist进入了工作的忙碌期,从singto家回来之后就一直在连轴转。每天连觉都睡不了的状态下,krist的心里更是疲累,他一直想找机会见见singto,可惜自己本来时间都不多,singto还有意躲着他,连网上聊天也变成了krist单方面的询问

krist很怕,他怕他一不留神,singto就走了,更怕,singto走出他的世界。krist几乎是在硬撑着工作,为了早点歇下来,他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终于提前了俩天赶完了工作。krist承认他真的很想singto,只要想到那个给自己怀抱的人要离开,他觉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

psing,让我不择手段再留你一次,好不好?

krist打了的去singto家,敲了很久的门都没有人开。他有些着急了,拿出singto给的备用钥匙……锁换了,打不开了。krist不死心的又试了几下,结果还是一样……

krist握紧了钥匙,瘫坐在门口。眼泪滴在手背上,他才发现自己哭了,哭得很难看,涕泪交加。在那一瞬间,krist居然有些怨恨singto,singto花了十年将自己成功驯服,可现在自己离不开他了,singto却又离开的彻彻底底。

krist本就是个娇气的人,他本就光芒万丈,是个天之骄子。singto这些年无微不至的保护照顾让krist活得无比轻松,一直像他最初的那样,少年意气风发。反而singto变得越来越老成持重,可谁也不曾想,现在,singto带着这些年来锻炼出来的无懈可击的微笑,缓缓说出令人伤心的话

“首先感谢各位今天来到这里,今天,我召开这个见面会是为了宣布一件事情。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和现任公司合约到期后会不会再次续签,我在此郑重地告诉各位,我不会再续签,也不会再和其他娱乐公司签约。我选择退出娱乐圈,所以这也是最后一次以演员singto的身份和大家见面了。感谢大家这些年来的支持,对于一直支撑我走到现在的粉丝们,我希望你们可以理解我的选择,我一直在你们身边,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singto站起身郑重的鞠了一躬,世界在那一刻显得很安静。

“你真的要退圈了吗,不是暂时修整吗?”
“是的,永久退圈”
“singto退圈是为了什么呢?以后会从事什么工作呢?”
“我是经过考虑之后才做出决定的,至于做什么,大家以后就会知道的”
“singto你退圈krist知道吗?他支持你吗?你们长达十年的cp在此结束?你有什么想说的的吗?”
“……我们……”singto不自觉捏紧了手“我们是最好的兄弟”

在一番狂轰滥炸下,singto明显精力不济。回到车上,他看了眼手机,助理给他发了一条信息。点开,是krist蹲在他家门前哭得不能自已的照片。那一瞬间,singto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被人攥住一样疼。他闭上眼,深呼吸了两下,再睁开眼,那些情绪已经被深深埋在眼底和心里。

krist眼睛都哭肿了,他抬头看见了singto的助理。
“是psing让你来的吗?他在哪?我要见他”
“p,我是回来帮psingto拿东西的,这个房子已经转租出去了……”小助理看见krist心如死灰的样子已经有些说不下去了,他咬咬牙“p还是看看新闻吧,psingto要走了……”

krist觉得自己头重脚轻,就快要倒下。但他还是坚持住了,回到家里,他打开手机,果然头条就是singto要退圈的消息。他打开电视机,上面正巧播到记者问singto有没有告诉自己这个消息。singto沉默的那两秒,krist觉得好像是两个小时一样漫长。

singto,我和你,真的只是好兄弟吗?我不信,我要你亲自对我说,你不要我了。不然,你休想丢下我。

krist发烧了,连日的工作之后又受到了如此大的打击,他烧的很严重。迷迷糊糊间,他想起来以前自己发烧的时候,singto总在一旁陪着,万般可怜,自己什么要求都会答应。

一连反反复复烧了好几天,框姐架着他去了医院。krist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Jane坐在一边,眼神里带着些悲戚和同情。很长时间不说话,他的嗓子几乎要冒烟。Jane倒了些水给他,krist歇了一会儿
“psing呢?他在干什么?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krist,他走了”
“p,你在说什么呢?他是刚从医院走是吗?怎么都不等我醒啊”krist试图给他走了三个字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可话都还没说完,眼泪已经砸到被子上了。

“krist,singto走了,离开泰国了,可能再也不回来了”Jane眼眶红了,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自己最疼爱的两个小孩会搞成这样

“我不信,我要去找他”krist跌跌撞撞的下了床,光着脚就往门口跑,跑了没几步就倒在了地上。Jane在身后已经哭出了声
“krist,没用了,singto昨天就已经走了”他抹了抹眼泪“这个,是他让我转交给你的”

“kit,我决意离开有你的世界,没能提前知会你,对不起。你知道的,我还是见不得你哭,十年前是这样,现在也一样。希望没了我,你会活得更自在,更潇洒。希望你一切都好
                                                                              ——singto”

信封里还有一个戒指,那是刚红的时候,一个cp粉送的礼物,krist也有一个,自己的那个内圈上刻的是singto。这个戒指内圈上的krist已经有些不清晰了,krist知道,他哥很喜欢这个戒指,一直戴着。现在,连这个都不要了吗?

框姐进来的时候,krist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压抑着哭泣声。她心疼极了,隔着被子抱住了krist。
“我好疼,好疼……头疼,眼睛疼,鼻子疼……心脏也好疼……”
“我怎么办?他什么都不要了,连我也不要了”

过了保质期的感情,就会被扔掉。很可惜,krist太晚明白这个道理,没能抓住那段感情的尾巴。



评论(1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