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马

等结婚,哈哈哈哈

sk 红与白

我发誓,这次你们喊翻天,我也不改结局!所以你们应该知道我是啥意思了吧


对不起,是我毫无能力,没能给你随我流浪的勇气,对不起,是我毫无能力,竟没能让你有一点心动的痕迹。


喂!你每次眼睛里点亮的小星星,是因为谁啊?你看到的人是我吗?还是透过我在想别人呢?我让你想起谁了吗?


喂!有一点就好,求你了,就只要一点点心动就好……


krist到现在还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一头栽倒在singto身上。他告诉singto,哥,你这么好,没有人能抵挡你的魅力的!singto只是深深的看着他,一言不发。krist觉得疑惑,那个时候,自己究竟为了什么,有多大的勇气,会觉得singto这个人啊,也一样喜欢自己呢?


krist喜欢singto的各种小动作,喜欢他刚睡醒呆毛乱翘,喜欢他撑着困意跟自己说晚安,喜欢自己站在他身边时,他把自己当成孩子来宠爱,最喜欢,他看自己的时候,满天的星星……


krist听说,爱一个人的时候,嘴巴不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所以,他不敢和singto对视,即使对视了,他也总是先转过头的那个。他害怕,怕自己的喜欢从眼睛里跑出来,不小心被singto发现了怎么办?又怕看见singto眼里的星星闪啊闪,这样他的心脏总是乱跳个不停 噗通~噗通~一下一下的告诉他,自己有多喜欢这个人……


singto和krist在一起了,在别人那里都是意料之中,可是清晨起床的时候,krist看见singto的脸,心里面却是有些酸涩,咕嘟咕嘟冒着泡,像是巫婆熬制的致命药水,一点一点腐蚀了krist的心脏。


他想,为什么人要有爱情这种东西呢?小王子的疑问没有人回答,没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所以干脆闭嘴,让小王子自己思考这个烦人的问题!


他明明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和singto在一起了,明明对他来说,心愿已经达成了啊……

毕竟,是他先告的白啊。

“p,我……我喜欢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krist努力克制着自己声音里的颤抖,脸也红的不像样

“kit,你是认真的吗?”singto眼神有些躲闪,又有些纠结

“这种事还能有假吗?!”krist看起来有些生气


“kit,我们可以在一起,但是,我必须告诉你,我……”singto深呼吸了一下,又接着说“我没办法爱你,没办法爱上任何一个人,所以,还要在一起吗”


“我不明白,p,你是什么意思”krist不明白,指尖的血液好像冻住了一样,慢慢麻痹了整条胳膊。他其实想要抓住singto的,但他好像抬不起手……


“我也难以解释,可能这是病吧”singto苦笑了一下“可我觉得我不需要去爱上别人,我精神上觉得有我自己就够了”


krist能怎么办呢?krist不甘心,他还是选择执着的和singto在一起。如果自己能够成为singto的例外……也许有一天……


所以在一起走过了那么多的冬夏之后,krist问自己,嘿,你做到了吗?


krist歪倒在沙发上,这个季节他容易感冒,singto把他包的很严实,说实话有点热了,也不许他喝冰水了,但是看见他躺在沙发上,singto还是给他盖了一条薄毯子……singto对他不好吗?


不,很好,模范情人。朋友眼里的羡慕krist不是没有看见,singto如果不在他身边,每天都会打电话,聊天软件也从未间断过;singto记性不好,但是有关于krist的事情,他仔仔细细用备忘录一条一条的全部记好;krist工作晚了,和朋友出去玩了,singto只要有空,基本上都会去接他回家……


这些细节,是别人眼里的模范爱情,是足以让别人羡慕嫉妒的,可是,krist不知道为什么,他心底却总是觉得酸涩。他没能成为singto的红玫瑰,可singto却是他心头艳丽至极的那抹朱砂。


算了,没什么不好。他仍是singto现在最亲近的人,以后也会是,他该知足的,真的,他就是这么觉得的……


singto捏了捏krist的脸“kit,快醒醒,我们去吃饭,今天是纪念日,我订了位子,你最喜欢的那家餐厅”

krist睁开眼睛,带着些笑意,他搂住了singto的脖子,给了对方一个吻


他的手指尖再次麻痹,一直到心脏……他没告诉过singto,他不喜欢周年纪念日,一点都不喜欢,那个日期,总是在提醒他


你只是,运气好而已

你只是,运气不那么好而已


好啦,写完了,开心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