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马

等结婚,哈哈哈哈

sk 对话

场景:singto家
人物:krist,singto
活动:收看《一年生》星空吻,并讨论

“哥,你好黑,都看不见你了。你就剩眼睛还亮着了”
“嗷~我一直都很黑啊”
“嚯咦~kit你耳朵好红,嘿嘿嘿”
“哥,你笑得好猥琐。离我远一点,别贴着我坐,很热”
“可我还想抱着你...”
“singto,你坐好了,不要摸来摸去的。今天一定要把这集看完,你要是再像上次那样干坏事的话,我就不
理你了。就因为你,看了一个多礼拜了,还没看完!”
“好吧...”
“嚯咦~kit,不要掐我,疼疼疼!”
“singtuan,亲上了亲上了!”
“…………”
“嗷~别咬我,kit,住口啊,我不亲你了,我也住嘴好吧”

评论(2)

热度(28)